close

首先,我要感謝我的產檢醫生——翁榮聰醫生。

話說從我知道懷孕了以後,開始慢慢上網做功課,在好友的推薦之下,選擇了一個這麼棒的好醫生。

我當時一知道懷孕,想要找一個有醫生緣的醫生。

考慮過台大新竹分院的陳泰昌醫生,因為想孕而看過一次陳醫生,覺得氣氛很歡樂很好笑。

考慮過國泰的曾英智醫生,不過國泰曾醫生實在太難掛號了,我雖然時間很多但是沒有體力這樣奮戰。

考慮過宏偉婦產科的陶蜀麟醫生,因為N年前因為月經去看過陶醫生,陶醫生做了很多衛教還親自跑出診間外拿衛教單給我,讓我覺得親切又貼心。

考慮過送子鳥的王懷麟醫生,也是個溫柔又讓人放心的好醫生。

考慮過江美麗婦產科的江醫生,但江醫生不接生,所以也沒辦法。

新竹有太多很棒的婦產科醫生了,但就在因緣際會之下,我鼓起勇氣掛了翁榮聰醫生的診。

當我媽和我老公知道我掛了新竹空軍醫院,也知道我極有可能選擇這家醫院的時候,他們都莫名其妙的哇哇叫,可能是因為軍醫院的緣故,早期對軍醫院的印象不是很好,但基於兩年前在馬偕就診的經驗,我對於新竹馬偕的印象更不好!!媽媽和老公總是擔心,尤其是老公小少爺,一直鬼叫著軍醫院軍醫院的,還恐嚇我說他以前當兵,軍醫院都很兩光。

拜託!他已經是個要四十歲的老人了,當兵是幾百年前的事,況且還在遠不拉嘰的金門,雖然說因為水痘還是什麼的送回新竹空軍治療過,過程也很OK啊,但他現在還不是活蹦亂跳的跟十八歲一樣,何況他是男生耶!憑什麼管婦產科好還不好啊,總之我就是要去掛這個醫生的診。

當時我在堅持什麼,還真的不知道,可能是因為好友的推薦,加上快速道路從我家COSTCO這邊一路開到空軍醫院,車程不到十分鐘還可以加停好車,比馬偕國泰東元等醫院方便太多了,我也就這樣決定了。

第一次看到翁醫生的時候是在七週多,他照超音波超放感情的,我的肥肚子太油了,腹部超音波聽不太出來小乖寶的心跳,所以他一直請我憋氣,偏偏我一緊張老是憋不久,他也很有耐心多量測幾次,當下我有種感覺,覺得他好像沒照到不會放我下去的感覺,哈哈!最後終於量測到心跳了,真的要感謝醫生的堅持。

翁醫生他的話不多,但每句都是重點,我只聽得進去OK和正常,還有我家小乖寶的心跳,我第一次覺得我好謝謝這個醫生,身為一個準媽媽的心願好小好小,就是醫生照超音波和一直說正常,還有放寶寶的心跳聲給我聽,還有還有,送超音波的照片給我~~~XD

我記得我當時回家的時候是蹦蹦跳跳的去開車,然後跟出差的小少爺報告我的小乖寶很乖很正常,醫生人好好。

接下來兩週後的產檢,小少爺在台灣耶可以陪我來了,其實他要跟是要看翁醫生到底是何方神聖,因為我上次產檢後馬上宣布,我只要給翁醫生看。

這次產撿一樣是很緊張,我腦袋一直轉著心跳聲、心跳聲,醫生如願放給我聽,又給我三張超音波照片喔!讓我好開心。(看吧!心願真的很小)

我不是個會"歡"的孕婦,通常醫生要幹嘛我都沒意見,他不照超音波不放心跳聲給我聽,我也不會主動說......不過翁醫生真的好了解媽媽的心態喔!照樣超仔細照超音波,還告訴我現在多大了,心跳一分鐘幾下等等資訊~~重點是又送我三張超音波照片!

一整個大心+灑花啊~~~~

連小少爺都說這個醫生好大方喔!有問必答又專業,還會把照片送給媽媽......原本對於軍醫院很有意見的小少爺,也告訴我在這裡產檢好了,因為我遇到一個有醫生緣的醫生。

總之,我真的很感謝好友推薦這個好醫生給我,目前已經是二十二週多的我,也去照翁醫生提供的高層次超音波了,一切都是如此順利和正常,下次再來分享這次高層次超音波的美好經驗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